宥依

主笔GL/VX_zzb6699750823/玫瑰花上流淌的血不只有爱人的/停更

(GL) 解铃 〈五〉

      上集指路,戳这 

 浅更一下,原谅我摸鱼去了,欢迎和我一起享用鱼汤


       “姐,看!是曙光花哦!" 少年身后的阳光太过刺眼,任萦却一把上前抱住了他,死死的,生怕少年再次从身边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愣了一下,随即回拥住了任萦,目光如水般温柔,感受着肩膀被泪水打湿:“花语"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"任萦抽泣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少年的身体变得透明,慢慢与太阳光融为一体:“要和闻溪姐好好的哦~"

        "司懿……司懿!"
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啊?"

        任萦猛的从床上坐起,环顾四周,随即低垂下睫毛,这里是医院,没有任司懿,没有曙光花,甚至……没有浅闻溪。只有一个身着警服的人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好,我是A市刑警大队队长宫尚羽。令弟一案的目击者,报案者和负责者。"

         任萦眯起猫一般的眼睛:“浅闻溪和你什么关系?"

         "发小。"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来这是想录一份口供的吧?"

         "没错,希望您能配合。"

         "不是已经以自杀结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怀疑您弟弟自杀的背后另有其因,此事涉及到机密,恕我不能详细奉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任萦抓住被单的手又紧了紧,骨节更加分明,她抬了抬头:“我明白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宫尚羽掏出了一支录音笔,用公事公办的口吻道:"您是否于2015年6月21日聘请浅闻溪为受害者的私人心理辅导师?"

          "作为她的发小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"  请正面回答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小时后,宫尚羽站了起来:“出于对您安全的考虑,我们将对您进行24小时全方面保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宫尚羽依旧板着脸,凌厉的目光一闪即逝:“你无权拒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任萦抬起头,对上她的目光,微微发红的瞳孔危险且妖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正准备进来带任萦进行全面检查的小护士尴尬的愣在了原地,脑子里叫嚣着赶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”任萦移开目光,对护士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宫尚羽走到门口,忽然侧过脸:“浅闻溪让我跟你捎句话,曙光花的花语是一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孤独游离的曙光点亮湖水里的星星,深黑的夜色里我在待你回家。倘若一切安好,回家的路就会被照亮。"

        "回家……吗…"任萦看着宫尚羽离开的背影,喃喃道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